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纲要教研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纲要教研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318日下午,为加强党史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研讨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小红主持了此次讲座交流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赵冬冬老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学习交流。赵老师以《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为题,围绕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严密的逻辑,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在研讨交流中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地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思政课教育教学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