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基础教研室教师韩树栋受邀到多个单位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基础教研室教师韩树栋受邀到多个单位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近期,我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通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培训和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课上课下,校内校外参与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收到较好效果。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韩树栋受邀分别到郑州市公安局管城分局、郑州市自主择业服务中心、郑州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二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七区医疗保障局、二七区建中街道办事处和郑州蓝天体检中心等单位进行党史宣讲活动,受到普遍好评。

韩树栋老师针对不同单位、不同层次的授课对象,精心备课施讲,使听课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立足新时代要求,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韩树栋老师是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郑州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二七区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成员。近2年来,先后受邀到郑州市财政局、郑州人民医院、郑州轻工业大学、铁道警察学院、新郑市委党校、荥阳市委党校、管城区委党校、郑州外国语中学等单位和学校理论宣讲50余场。韩树栋老师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课教师,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