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树栋被授予二七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共青团二七区委主题教育。本次活动对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实绩突出、成效显著、群众认可度高、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第六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进行表彰鼓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韩树栋,被二七区委、区政府授予二七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区委书记陈红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升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世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翟国防、区政府党组成员林海、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区总工会主席张新云,二七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组委会委员,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分管领导、团干及青年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郑州市二七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组委会给予韩树栋老师的颁奖词:

“永葆本色的精神导师”——黄河科技学院教师韩树栋

颁奖词:部队磨练了你吃苦耐劳、严谨务实的性子。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创业之路上,诚信为先,脚踏实地。伤残的身体让你更加坚强,十九年的军旅生涯让你有着人民子弟兵可贵的高尚品格和英雄本色。

QQ截图20190428163212.png

QQ截图20190428163140.png

QQ截图20190428163157.png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