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任东方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

2019 年5月,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我院展开多种有关教学方面的比赛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年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76 号),经组织资格审查、专家集中评审后结果予以公布,我校有三位老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我院任东方名列其中。

任东方是我院的专职教师,现任我院教学办主任。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优秀教师奖励基金获得者,郑州市“优秀教师”,黄河科技学院“先进工作者”、“文明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