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研讨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31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研讨活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德敏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研讨会围绕研讨主题,全体教师党员就“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及新学期教学改革方案进行讨论交流,达成共识,形成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备课试讲,努力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规律、教学方法,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去,帮助、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此次“开学第一课”研讨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再部署,也是对党员教师的一次集中谈心谈话。在以后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