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春季学期思政课“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围绕通知精神,以如何提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质量为主题展开教研讨论。

李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大听课 大调研”活动,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原理课堂,实现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李老师要求围绕教学要点及参考资料积极备课,将“讲”与“练”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社会热点事件丰富教学案例,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因材施教,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让学生参与到课堂之中。加强师生互动,提升课堂吸引力和趣味性,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打好人生底色。

通过本次教学质量提升会议,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