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 开启学习新篇章

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老师强调要发挥思政课教师思想引导作用,持续关心关爱,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的学习、生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李老师要求开课前要完成新教材调整内容的学习整合,教案、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课件等也要相应进行调整。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过程中,在导论部分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结合“六个坚持”让学生初步了解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主要内容。由于错峰上下课,各位教师一定要把握好上课时间,不迟到早退,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