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着力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基础教研室于11月3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攀主持。

备课会上,各位任课教师积极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体会,并结合教学内容和学生实际,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进行了沟通交流。张攀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要求教研室各位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党的二十大宣讲内容,以及河南省“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系列学习活动,要结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具体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最鲜活的课程教育教学资源,并采用灵活有效的授课方式,切实把基础课讲活讲透,让学生真懂、真信,激励大学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