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理教研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融入思政课教学,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

李主任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应该采取个人主动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案、融入课堂,积极组织备课试讲,切实把思政课讲活、讲透,让学生真信、真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教师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方式方法等展开了热烈研讨,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备课方向和教学设计,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趁热打铁、迅速安排,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