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主任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及暑期工作情况,总结了教研室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经验,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及对相关问题的思考,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主任指出,今年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本学期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学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每位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教育教学技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因为疫情原因,本学期马上要开展线上教学,以前使用的腾讯课堂已经到期没法使用了,教研室请魏婕老师对教研室全体教师培训了腾讯会议、钉钉课堂、QQ群课堂等多种智慧教学工具,现场解决大家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本学期开课后良好的教学效果,让大家能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