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上好线上开学第一课 担负育人使命

9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室教师共同学习了《黄河科技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将于9月5日开始线上课程教学。李主任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应该站好自己的讲台,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理直气壮的讲好思政课,并就新学期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主任就如何将重庆山火扑救中的“中国精神”融入思政课提出要求,要深入挖掘救援中生动、鲜活的育人元素,将“现代骑士精神”、“逆行的英雄”、“家国情怀”等充分融入教材,利用好网络教学平台,保证上好思政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自觉承担责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