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理教研室集体准备“大比武”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5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集体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由教研室主任李德敏主持,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方案》,结合活动方案,全体教师对原理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参赛的十二个选题,并针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对参赛教师魏婕提出建议。

然后,李主任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统计了各位老师的结课时间,要求大家认真完成期末教学工作,收集学生作业,做好教学评价工作,组织学生期末复习。

李德敏主任强调,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协助魏婕老师进行比赛准备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并表示一定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