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工学部举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9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工学部在智信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基层党支部签约共建签字仪式。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双方基层党支部书记卢凤华、常森峰及支部委员柳溜溜、詹艳、王缓缓、张妍睿参加。签约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在签约仪式上提出以下两点。第一,明确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的,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局面,提升党建水平。第二,介绍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内容、方式。双方基层党支部要把结对共建纳入学院党建,积极组织、参与具体的党建活动,并做到资源共享、互助共进。

卢凤华和常森峰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双方有初步的了解。双方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工学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对双方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双方党支部在三年的共建时间内,深入开展合作,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切实推进两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以党建促进学院、学校发展。曾秋菊表示工学部一定大力支持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两个学院的高度重视下,深入合作,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建水平,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