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期思政课开课在即,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统一部署,为提升思政课育人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月12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孙得利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及形势与政策授课党员教师,深入学校军训现场就“新学期新时代大学生对形势与政策课的期盼”“形势与政策课的授课内容与意义”“你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你喜欢的思政课老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喜欢什么样的形势与政策课”等话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孙得利就形势与政策授课内容及考核情况向在场的同学们作了介绍,并就学好思政课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说明,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知识本领,热爱祖国,关注国内外形势,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形势与政策任课老师结合本学科学习特点,就不同专业学生状况进行分析发言,大家相互补充,共同分析。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得老师和学生之间有了充分有效的交流,知道学生的需求是什么?期待什么样的思政课?同时,也使学生对开设的思政课有了全面的认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关注学生个性化、差异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强化“精准供给”,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切实增强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实效性。

新学期,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为思政课教育教学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