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 开展“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院分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1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凤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新生军训场、会议室,就“对中国近现代史的认识与理解”“喜欢的思政课堂”“对这门课的学习期待”等主题与学生交谈座谈。通过与新生交流,初步掌握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期待、诉求,为精准施教、提升思政课的效果打下了较好基础。

通过座谈交流,收集到了学生对于这门课的若干建议,初步了解到学生的基础不同,感兴趣的知识点不同,很多同学表示喜欢富有生趣的课堂。这次调研是开展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要参考,接下来,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行集体研讨、备课,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增强思政课的感染力。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