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学院分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98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深入调研摸学情,精准施教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香妞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树栋到场指导。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顶着烈日深入新生军训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掌握学生授课需求。通过此次交流,收集到学生对本课程教学的建议与想法20余条,对提升课程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非常有帮助。下一步,教研室将以此次学情调研为逻辑起点,组织任课教师做好教研探讨,进一步完善授课内容,灵活教学方式方法,精心备课,用心上课,有的放矢,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提升学生课堂教学的获得感,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