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各类博士人才加盟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各类博士人才加盟教师队伍

黄河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主校区坐落于中原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郑州市内,占地2800余亩,紧邻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附近有地铁2号线、三环快速通道,交通便利。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位于学校主校区,成立于2017年。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学校批准,面向社会公布了思政课教师招聘启事,登载于学校人力资源部网站,该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根据黄河科技学院发展需要,学校人力资源部已发布博士招聘公告,拟通过各种形式引进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自主择业军转博士、企事业单位退休博士等具有博士学位的各类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相关各专业的博士人才联系加盟教师队伍,共同为思政课建设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有意加盟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者,请登陆黄河科技学院网站或黄河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网站,查询学校博士人才招聘公告的具体内容和联络方式。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盟!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4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