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学校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马院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祝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女神们青春永不老、身体永健康、心情永美好、爱情甜蜜香、事业步步高!节日快乐!

3月7日下午,学校在东田径场举办学校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副主席任东方和学院分工会委员张秀丽的组织带领下,学院女教职工积极组队参加。队员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尽显巾帼风采。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学院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三等奖。

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又进一步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百步穿杨”项目

大家沉着冷静,大显身手

“龟兔赛跑”项目大家竭尽全力,奋勇向前

undefined

“步步高升”和“开心麻花”项目大家群策群力,紧密配合

undefined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