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听、查课活动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院长王振国、副书记韩树栋、副院长张攀、教学督导组长吕春燕及教学督导组成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查课、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

上午第一节,王振国、韩树栋、张攀随机到部分教师课堂进行教学督导巡查,授课教师均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到岗,精神状态良好,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秩序正规。王振国课前和思政课教师进行交流交谈,要求教师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思政课教师“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刻苦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组长吕春燕的带领下,对学院教师课堂进行了查课和听课活动。督导组在听查课过程中发现,各位教师均能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表,提前到达教室,教学资料齐备,学生出勤率较好,整体教学运行秩序良好。授课的许卓异、卢天华、魏婕、乔畅鸿、何书彩、王东华、曹自立、张海丽等老师均提前到上课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学院教师们遵守校纪校规,按时上下课,教学态度端正,大方得体,精神饱满,观点正确,语言流畅,按进度计划授课,符合学科专业与课程要求。各位老师根据授课内容,结合春节期间热映的电影以及近期社会热点事件,精心设计,充分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大部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能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活动。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