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海丽老师荣获一等奖,魏婕老师荣获二等奖,许绍静、王东华、赵冬冬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五位老师精心备课,全力以赴,在全省51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程关注备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分课程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准备遴选工作,较好地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大提升,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