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郑州地方高校第四届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6月24日,2022年郑州地方高校第四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暨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比赛历时4天,共分两个阶段: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

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比赛中,来自郑州31所地方高校的87名选手现场进行教学技能硬核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丽获得特等奖,陶祥凤、詹艳、陶艳艳、远洋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第四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在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中,来自郑州各地方高校的30位教师立足专业教学,深入挖掘思政元素,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展示专业课程的育人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体学部教师宋晓青和医学院教师吴建丽获得特等奖。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版权所有  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